学校召开2026年校级“两优一先” 集中评审会
6月15日,学校在滨湖校区行政办公楼305会议室召开2026年校级“两优一先”集中评审会。校党委副书记李明主持会议并讲话,学校“两优一先”评审工作领导小组成员、各先进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。

会上,党委组织部汇报了评选工作的总体开展、资格初审及征求意见情况。各先进基层党组织依次汇报了本单位党建工作成效。评审小组严格对照评审标准,综合现场汇报和申报材料,审议并推荐45名优秀教工党员、22名优秀学生党员、1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1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拟表彰对象。

会议强调,要压实工作责任,细化工作环节,依规做好后续公示等工作,主动接受师生监督;要强化示范引领,创新宣传载体与形式,让榜样事迹可感可学,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辐射带动作用;要以评促建,以本次评审为契机,全面总结基层党建工作经验,补齐工作短板,持续推动学校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,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和保障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。
(文:邹晓蕾 / 图:陶沙 / 审核:赵娟 / 审校:陶沙 /终审:董强 )
终审:宣传部

用户登录